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

縣府送的伴手禮 道地桃園味


(文章轉載自聯合報  記者曾增勳 大園報導)
桃園縣政府為打響桃園在地米知名度,縣長吳志揚、副縣長李朝枝率先採購在地農產品包裝春節禮物,讓農民感謝在心。吳志揚說,農民辛苦,縣府採購縣內農產品當伴手禮,可幫助農民促銷,打響桃園農產品的知名度。

屋芋香米、大園大賀米逐漸打響桃園好米知名度,去年觀音鄉農民梁信琪獲全國十大經典好米殊榮,觀音鄉農會為鼓勵農民種好米,收購梁信琪的全國經典好米2000公斤,推出小包裝的觀音「福樂米」,縣府帶動下,愈來愈多新人結婚,響應選用在地農產品當伴手禮。

縣府以吳志揚名義送出的春節伴手禮,命名「桃園好滋味」,包括大溪的崁津紅麴豆腐乳、桃園女監的南棗蔓越莓軟糖、大溪蓬萊米、聯華開心果、龍潭的冬片茶、大溪美人蜜梅糕組合,十分實惠。
觀音鄉農會總幹事吳烈坤說,梁信琪的經典米包裝後限量推出1200公斤「福樂米」,2公斤包裝售價300元,價格較貴,但是品質有保證,希望以此打響觀音福樂米知名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