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

跟著Discovery 旅遊生活頻道,一起探險觀音


(圖片/內文轉載自 TLC旅遊生活頻道)
Discovery 旅遊生活頻道最受歡迎的節目《瘋台灣》回來了! 這一季《瘋台灣》將加入一位生力軍,帶觀眾遊全台。主持人Janet將與她的新旅遊夥伴Nadia一起探索十三個城市,介紹讓你回味再三的經典台灣行程。不論是著名的地標景點,或是隱身在巷弄裡的懷舊旅店,今夏,跟著Janet 與Nadia 一起呼朋引伴旅行去!
  
  在這一季《瘋台灣》節目中,總是充滿好奇心的Janet,將繼續發揮冒險犯難的精神,挑戰自己的體能極限,帶你一起去追求全台最具感官刺激的各種活動。她將跟著旗津的衝浪客們一起追浪頭,還要乘著飛行傘翱翔天際,飽覽花東縱谷的壯闊美景!而曾是瑜珈老師的Nadia 則將帶你體驗另一種城市風貌,探索各地的人文及藝術,她將爬上高雄壽山體驗有名的背水文化,還要騎著單車穿過綠色隧道,感受地方小鎮的特色風光,感受台灣人的樂活方式。

本季將有主打桃園鄉鎮之節目內容,歡迎各位一同感受觀音人的悠閒樂活!!!
節目播映時間 詳下:
瘋台灣_第11季 :桃園
09-15(六) 17:00~18:00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