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

觀音休閒好去處-有機農場篇


 觀音休閒好去處有機農場篇

期盼的沒有化學殘留,只有純天然的美味。秉持著對大地的熱愛,堅持無添加的農法。透過不斷的學習與反覆的試驗,為的就是希望吃進嘴裡的每一口都是自然的鮮甜滋味。爽脆的菜葉、鬆軟的根莖還有那汁多味美的水果,每一個都是農場主的用心與愛心。

「大同蓮園」,8公頃的種植面積裡盡量減少人工設施設置,一片又一片綠油油的菜田,每個都是園主精心栽種的鮮美蔬果。堅持使用有機農法種植,就是希望每一口吃進嘴裡的都是大地鮮美的滋味。這裡更以種植蓮藕為大宗。往往到了盛產期一個又一個爽脆的蓮藕紛紛出產,沒有一般常有土腥味反道是一股蓮藕清甜的香氣,無不令人口水直流。

「翔豪農場」,全程使用有機栽培方式,堅持不用農藥種植,秉持著純天然無添加的信念,就是要給顧客最好的。這裡不僅僅只是種植蔬果,更配合季節盛產蔬果搭配出獨一無二的特色餐點,要吃進嘴裡的盡是純天然。

「哈密有機農場」,期盼將「健康飲食、有機農業、生態旅遊、生活美學、體驗教育」等有機生活理念融入到每一個人的生活之中。更因為對大自然有一份用心與愛護,便堅持自然、健康、無汙染的栽種方式,品嘗大自然的香甜與味美。

「張永祺農場」,標榜著「買我們的菜只要洗菜不用挑菜」,以有機認證之土壤、水質、栽種程序等堅持信念。正因為是栽種用心、品管嚴格,從98年度起,經由成功大學認證為「全有機農場」,不僅僅只是如此,現在更以出租菜圃的方式,種植專屬你的有機菜園,保證讓你吃的安心吃的放心。

「菘野原有機自然農場」,回農青年梁曉玲,秉持著自己的夢想與堅持,透過不斷的學習與反覆的試驗,才能夠種出鮮美的有機蔬果。希望每位購買有機蔬果的消費者無須再挑菜,達到全部都可以食用,更在販賣以前細心的將老葉破損去除,以維持每包葉菜根莖的品質。去除的老葉破損更是做為農場所需的堆肥,以天然肥料種出鮮甜蔬果。


聯絡資訊
1.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同蓮園
(1)         電話:03-4981-666
(2)         地址:桃園縣觀音鄉中山路二段977號。
2.            翔豪農場
(1)         電話:0935-737-1190922-568-339
(2)         地址:桃園縣觀音鄉塔腳村1137
(3)         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iang-hao/
3.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密有機農場
(1)         電話:03-4913-021
(2)         地址:桃園縣觀音鄉大堀村大湖路二段26號旁
4.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張永祺農場
(1)         電話:0955-926-307
(2)         地址:桃園縣觀音鄉金湖村933-7
(3)         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organicway.farm/
5.            菘野原有機自然農場
(1)         電話:03-3837-932
(2)         地址:桃園縣觀音鄉
(3)         網址:http://vegfield.blogspot.tw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