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

2012桃園蓮花季 颱風過後些許蓮花依舊綻放



(轉載自:大台灣旅遊網 記者攝影:孫志銓 日期:2012/08/09)
20128月初的蘇拉颱風在台肆虐,帶來豪大風雨,對於2012桃園蓮花季有些許的影響,蓮花田的蓮花損害了不少,但是還是有些許的蓮花熱情的綻放著!
在主會場旁的蓮花田,原本有三大遍的蓮花田,颱風肆虐後,目前只兩處些許的蓮花,而目前許多農場也提早採收蓮花的果實「蓮子」,不論是生的、熟的也都可以在農場或遊客中心購買得到。
此外,各個農場也將園區迅速整理,讓遊客還是可以安排桃園農村觀光行程,感受農村悠閒愜意的氛圍,品嚐著各種特色的美食料理。

值得一提的事,於2012816日至31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,還可前來活動主會場遊客服務中心2樓參與蓮花季書聯展,展出有多位老師的書畫作品,用不同的方式欣賞蓮花,也可為夏季留下難得的回憶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