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

2012十大經典好米 觀音鄉農會限量販售中



(本文轉載自:大台灣旅遊網  記者/攝影 孫志銓 日期 2012/11/01)
2012十大經典好米光是桃園就囊括兩名得獎者,都是以香米組獲獎,其中位於桃園縣觀音鄉
 的米產銷班的梁信琪,述說著冠軍米成功背後的辛酸!
  梁信琪種植的稻米品種為桃園三號,有著獨特香氣的桃園三號米,有著香Q的口感,但是因為蟲害較多且產量偏低,要讓米的品質維持甚至是提升可是相當的費工,而觀音地區的地理位置,要種植出好的品質更是難上加難。
  但是相當用心在每一個環節,配合著農改場的建議方式,不斷的嘗試加上今年的氣候與氣溫,更讓冠軍米有好的環境成長。
  不論是稻米的品質規格、成分分析及外觀性狀與食味官能評鑑評比後,更從全台多位的參賽者中脫穎而出,更成了觀音之光。
  而觀音鄉農會在農會超市及農會裡限量提供有梁信琪2012十大經典好米禮盒,贈送給親朋好友、客戶都是相當體面喔!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