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

全國十大好米 桃園縣內4人進總決賽



(轉載自:聯合報  記者:曾增勤 攝影:郭泰淵 桃園報導 2012/09/22)
桃園縣11名農友參加2012全國十大經典好米選拔,昨天傳回好消息,桃園市、觀音鄉、平鎮市、新屋鄉4名農友,入圍全國總決賽,農業局希望最後能維持「三冠王」。

桃園縣各鄉鎮市精選生產最佳良質米的11名農友,一周前由縣長吳志揚授旗誓師,前往台北參加全國十大經典好米選拔,今年總共14個縣市、55個鄉鎮的1585名農友參賽,競爭激烈。
農業局長曾榮鑑表示,全國好米選拔,桃園縣前年雙冠王、去年三冠王,今年經初選競爭後,桃園市賴宗樹、平鎮市莊玉城、觀音鄉梁信琪、新屋鄉吳國郎4名農友闖入第二階段總決賽的20人名單內。
如果決賽進入最後前10名,將獲選今年十大經典好米,曾榮鑑說,桃園縣4人初賽勝出,其中參賽農友種植的桃園3號米,是桃園農改場歷經10年改良試驗的稻種,是非常好的良質米,希望至少維持去年三冠王,比賽預計25日公布今年十大經典好米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