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

桃園--「觀音鄉活力新海岸、健康幸福行健走」


(轉載自:天眼日報/記者 鍾春蘭。2012/04/14)

14日春寒料峭、濛濛細雨,卻擋不住熱力四射、熱情十足、精神抖擻的民眾,一批批、一群群湧入觀音鄉行政園區。

「觀音鄉活力新海岸、健康幸福行健走」一路經過甘泉寺、濱海服務區及白沙岬燈塔,全程約五公里。沿途還有自行步道及風車美景,新設計完成的濱海服務區真是魅力無限!

 吳縣長親自主持鳴槍儀式。縣長帶領民眾跳健康瘦瘦拳熱身舞後,接著表示,桃園大溪鎮入選交通部十大觀光小城,這是整個桃園縣觀光發展的「引子」,藉著交通部觀光局的國際宣傳,會有更多的觀光客來到桃園,他計畫要將沿海地區改造成濱海觀光勝地,而觀音鄉的燈塔、觀音像、風車、埤塘、藻礁生態、白玉夕陽都可以結合此地田園趣味,吸引更多的觀光客。

吳縣長還指出,目前濱海地區已完成自行車道的串聯及濱海服務區規畫,七月份縣府還會在觀音海岸舉辦客家搖滾音樂祭,沿海地區除了永安、竹圍漁港外,加上觀音的觀光建設,整個桃園濱海觀光勝地即可由點、線、面逐步建設完成。

「新海岸、幸福行」,您也可以來體驗嶄新的觀音鄉休閒海岸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