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

2012十大經典好米 桃園縣勇奪香米雙冠的好成績



(文章轉載自:大台灣旅遊網  記者:孫志銓 攝影:桃園縣政府提供)
2012十大經典好米競賽成績揭曉,今年全國有55個鄉鎮市區共1585名農友參加,經地方評比後各鄉鎮區選出一位稻米達人,參加競賽。
第一階段品質規格、成分分析,選出20名入圍者,再經第二階段的外觀性狀與食味官能評鑑評比後,終於評選出前10位得獎人。


2012十大經典好米分有非香米組及香米組,每一組選5名,其中香米組得獎者,光是桃園就囊括兩名得獎者,分別是桃園縣觀音鄉梁信琪及桃園市賴宗樹兩位農友,桃園縣不僅是競賽全國獲獎縣市人數最多,也是本項全國競賽有史以來絕無僅有的好紀錄。

桃園縣已連續3年從2010年、2011年奪得三冠王、雙冠王後,今年更是再次勇奪雙冠王佳績,能獲得該次佳績,不只農民稻米生產技術提升外,桃園縣政府對於農民的輔導更是用心,從生產資材、改善生產環境、提高稻米品質,讓農業得以永續經營。

來到桃園,除了觀光、休閒、洽公之外,更別忘了買一包桃園品牌「樂福米」贈送給親朋好友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