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

【節慶】2012桃園蓮花季 流「蓮」忘返桃源鄉


(轉載自:大台灣旅遊網/記者、攝影 孫志銓。2012/05/15)

夏季隨著豔陽到來,大自然的一切紛紛張揚活力、綻放燦爛姿態,為萬千世界增添繽紛風采!

夏季也是旅遊的季節,無論是開心玩水、痛快吃冰,還是欣賞自然之景,在這樣生氣蓬勃的季節你都將不負眾望,能把所有精彩寫進回憶中。

想在風光明媚的日子裡留下專屬夏季的紀念嗎?那麼即將到來的蓮花季是你將不可錯過!每年約在6~9月綻放的蓮花,今(2012)年也將在蓮花季大放異彩,北部的蓮花展區就屬桃園縣觀音鄉、新屋鄉最為人所稱道,這兩大展區今年也沒錯過蓮花慶典,紛紛摩拳擦掌,要為民眾們帶來盛大的夏季饗宴。

 在政府與民間機構的大力培育下,各式各樣不同品種的蓮花在桃園觀音、新屋盛開,像是大賀蓮、香水蓮,還有視覺上極為震撼的大王蓮等,都要叫民眾看得目不暇給、嘆為觀止!

而近年來,蓮花季也漸漸與當地的休閒農產、果園結合,推出許多趣味田園活動,民眾能藉由親身體驗,更加認識這美麗桃源鄉,並豐富生活情趣,為夏日回憶寫下精彩的一頁!(攝影/孫志銓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